高宏志专程看望雷建生及其水上救援队的队员们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8-19 09:41 字号:T|T

摘要:8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看望慰问了在“7·19”抢险救灾中表现突出的雷建生及其水上救援队队员。该团队日前刚刚荣获了“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一同看望。

8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看望慰问了在“7·19”抢险救灾中表现突出的雷建生及其水上救援队队员。该团队日前刚刚荣获了“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一同看望。

走进救援队的办公场所,狭小的空间堆满救援器材,墙上挂满了锦旗。高宏志与雷建生促膝交谈,高度赞扬了救援队在抢险救灾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忘我精神和顽强毅力,现场协调解决他们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高宏志希望雷建生继续加强管理,严把准入关口,吸引更多具备资质、政治品质优良的人员积极参与进来,力求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除应急救援外,尤其要关注学生安全教育,通过广泛培训,使孩子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能力。他同时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向雷建生水上救援队学习,有关部门要长期予以支持,帮助救援队这样的民间力量尽快走上专业化、规范化和品牌化之路,协助政府提供更多服务,保障群众安全。

雷建生激动万分,表示将带领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应急救援和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中,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