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邯郸火车站发送旅客9.3万人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2-15 08:51 字号:T|T

摘要:据悉,2月7日至2月13日,邯郸火车站共发送旅客9.3万人次。其中返程高峰日2月13日,发送旅客达2.7万人次。

据悉,2月7日至2月13日,邯郸火车站共发送旅客9.3万人次。其中返程高峰日2月13日,发送旅客达2.7万人次。

据悉,今年春运是邯郸火车站施工改造后迎接的第一个春运。为应对客流高峰,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安全稳定,邯郸火车站假日期间累计增开22对临客,有效缓解客流压力。据介绍,春运期间,邯郸火车站售票窗口全部开启并延长售票时间。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邯郸火车站春节节后旅客较多,学生流、务工流、探亲访友流叠加在一起,主要集中在石家庄、北京、秦皇岛、上海、广州、西安、重庆等方向。正月初六(2月13日)至初九(2月16日)、正月十六(2月23日)至春运结束是旅客乘车出行的高峰日。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春运春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