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高速交警发布:春节期间车辆流量预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6-02-06 09:27 字号:T|T

摘要:河北高速交警支队邯郸大队针对以往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对春节期间的高速流量做出预警,预计京港澳高速春节期间将有64.6万辆车通行,大广高速将有54.4万辆车通行。

 车流量高位运行路段同时公布

春节放假,有人选择回家,有人选择旅游出行。其中自驾作为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河北高速交警支队邯郸大队针对以往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对春节期间的高速流量做出预警,预计京港澳高速春节期间将有64.6万辆车通行,大广高速将有54.4万辆车通行。

记者从高速交警邯郸大队了解到,比对往年春节期间我省高速公路流量数据,预计2016年春节环京总流量增幅将在30%左右,约278万辆,其中出京128万辆,进京150万辆。预计节前将达到50万辆,比日常流量增长60%,进京车辆与平时持平,增长量主要集中在出京方向,节前最高峰出现在5日(农历二十七)、6日(农历二十八)。节后预计将达到116万,比日常流量增长190%,出京车辆比平时略高,增长量主要集中在进京方向。节后高峰将出现在11日(农历初四)至14日(农历初七),此阶段始终处于高位运行。此外,正月十六随着学生返校和务工返城会出现短时的小高峰,较日常略有增长,对全省高速公路的交通通行影响不大。

车流量高位运行路段:京沪高速全段,京港澳高速涿州段,京哈高速香河段、唐山段、抚宁段,京藏高速怀来段,大广高速固安段、衡水段,石黄高速藁城段,荣乌高速霸州段,津汕高速。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游子远行,父母盼归,回家的路上要带着一份惦念、一份平安、一份责任,归乡急切,牢记安全,不差一分、不争一秒,不抢道、不占道、不超速;离乡的时候勿忘父母亲友那一次次叮咛、一张张面容、一天天期盼,返程途中莫大意,注意天气、检查车辆、了解路况要做好,路上系好安全带、不打电话、不抛物、遇有事故莫慌张,求助热线要记牢12122。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春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