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手房二手房上周量价齐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15-09-22 15:21 字号:T|T

摘要:“金九”第三周,合肥市区一手住宅成交环比下跌超过三成。价格方面,一手住宅销售均价仍在下降中。

“金九”第三周,合肥市区一手住宅成交环比下跌超过三成。价格方面,一手住宅销售均价仍在下降中。

据网上数据,上周合肥市(含组团)一手住宅累积成交1759套,其中市区成交1375套,环比下跌31%,这也是合肥周成交环比下跌幅度较大的一次。区域中,成交套数环比下跌最大的是新站区,68%的跌幅超过跌幅榜第二名经开区11个百分点,第三名是包河区,环比下跌52%。价格上,合肥上周一手住宅继续下滑。数据显示,过去7天市区销售均价为8621.69元/㎡,环比跌幅1.31%。自8月第3周出现破九价格后,合肥一手房销售均价截至目前在下行区间内。

此外,二手房市场上周合肥依然量价齐跌。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