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二手房成交恢复到限购前水平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5-09-22 15:15 字号:T|T

摘要:市住建委网签数据显示,上周,本市二手住宅成交4396套,网签量环比上升4.3%,通州限购政策出台后,经历3周的低迷,目前,成交量回升至限购出台前水平。

市住建委网签数据显示,上周,本市二手住宅成交4396套,网签量环比上升4.3%,通州限购政策出台后,经历3周的低迷,目前,成交量回升至限购出台前水平。

根据链家网研究院统计,本周实际成交量较上周增加13.9%,基本恢复至8月份同期水平。本周实际成交量的增长主要依赖于上半月的需求积累,从目前的供需水平来看,未来几周成交量仍将处于相对高位水平。

9月第三周,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35721元,环比下降1.7%。本周成交均价下降主要受结构性因素影响,根据链家网研究院统计,本周中心城区成交量占比较上周下降2.1%,外城四区和近郊区成交量占比分别上升2%和0.8%,使得本周成交均价呈现出结构性波动。若刨除结构性因素,本周成交均价仍相对稳定。

8月15日至今,通州区出台进一步的限购政策已逾一月,在此期间通州区二手住宅成交量经历了一个先减后增的过程。政策出台后第一周,通州区二手住宅成交量骤降51.2%,此后三周持续保持在相对较低水平,直至本周,成交量才又回升至限购出台前水平。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