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手房市场保持平稳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2 15:17 字号:T|T

摘要:平稳,一直是我市二手房市场的主基调。

平稳,一直是我市二手房市场的主基调。

来自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的一组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市二手房交易面积28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3%。

房交会开幕三天来,全市房屋成交1494套,其中,新建商品房销售1084套,二手房交易410套。

在这个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长春房交会上,数据和购房者的态度让我们再次捕捉到了我市二手房市场平稳发展的态势。

虽然参加本届展会的房地产中介企业仅有4家,但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所带来的房源数量,都足以博取市民的关注。

特价房源、免中介费、快贷业务……种种优惠政策,为购房者带来了贴心的实惠。

长春市铭家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不仅带来了1000余套二手房房源,还特别推出了一组特价房。“二手房市场总体发展还是比较平稳的,除了学区房一直备受追捧外,近期三居室的受关注度也很高。”铭家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拂城说。

准备买婚房的林先生在长春房屋置换担保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详细咨询着看中房屋的具体情况,林先生说:“我不是长春本地人,由于工作忙,没有时间自己装修,就想买一套精装修的二手房。”

同样带来1000余套房源的长春房屋置换担保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位也聚满了观展市民。该企业运营总监王峰告诉记者,近期,二手房市场中三居室的受关注度不断增温。购房者购买二手房的目的转向改善、养老是三居室受追捧的主要原因。

问及哪种三居室更受消费者青睐,王峰表示,这类群体,更关注周边环境、是否为封闭小区、交通是否便利等因素,目前来看,文化广场、南湖周边受关注度更高。

说起二手房价格的波动,几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二手房市场的价格波动并不大,年年上涨的学区房,今年的价格也只是略有提升,涨幅仅为5%左右。

记者采访发现,目前中介企业的经营模式也在不断趋于细化。除了二手房、租赁房外,也不乏新房源,一些中介企业还推出了专属定制服务,根据购房者的需求为购房者寻找合适的房源。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