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月二手房成交同比翻番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金华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9-21 10:31 字号:T|T

摘要:据市建设主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市区二手住宅回暖势头迅猛,成交量连续8个月大幅超越去年同期。1~8月累计同比涨幅超过100%。

据市建设主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市区二手住宅回暖势头迅猛,成交量连续8个月大幅超越去年同期。1~8月累计同比涨幅超过100%。

据统计,1~8月,二手房成交套数为8677套,同比上升101.18%;成交面积128.28平方米,同比上升86.09%。二手房(住宅类)累计成交套数为7610宗,同比上升111.85%,累计成交面积78.1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21.75%。

从数据来看,二手房住宅的成交套数占了二手房成交总数的87.7%,成交面积则占了61%,由此可见住宅依然是房地产市场的绝对主力。

二手房的抢眼表现甚至超过了同时段的一手房,也让买卖双方的预期更为稳定,成交意愿更足,买卖交易趋于活跃。业内人士分析,其原因主要是受营业税年限5年变2年的利好和二七区块旧城改造影响。目前,二手市场挂牌量已连续4个月大增。市区透明售房网显示,截至2015年8月,市区二手房共挂牌出售15985套,挂牌房源环比上升5.1%。

按照市场规律的自然运行,二手房成交量翻倍的势头也拉动了二手房价格小幅上行。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今年7月金华市区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实现环比三连涨。7月份,二手住宅价格同比降幅,由6月份的5.2%收窄为4.1%。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