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楼市资金玩起"跷跷板":二手房市场持续升温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吴网 发布日期:2015-06-15 08:37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随着沪深股市大盘一路飙升,口袋鼓鼓的股民开始分化,部分获利资金选择套现出局,而楼市则成为这些套现资金的一个重要去向。最近一个月,我市的二手房市场有点火。

今年以来,随着沪深股市大盘一路飙升,口袋鼓鼓的股民开始分化,部分获利资金选择套现出局,而楼市则成为这些套现资金的一个重要去向。最近一个月,我市的二手房市场有点火。

6月12号下午,市民章先生在市区一处房产中介签下一份合同,购入一套总价200多万的商铺,对于这笔数目不小的购房资金,章先生直言不讳地表示,正是这波大牛市带来的盈利。而在他的朋友圈里,准备将股市获利资金投入楼市的不在少数。“也有投资,也有改善型的,肯定要锁定自己的利润吧,因为资本市场肯定是潮起潮落。”

房产中介表示,除了获利买家的身影外,还有一些房产卖家也活跃在二手房市场,他们急于将闲置的房子出手,调集资金进入股市。像这一套位于天安城市花园的110平米房源,之前房东一直咬紧不能低于100万,可前几天突然来电话通知,88万就可以成交。

业内人士分析,除了资本市场带动,“3·30”新政、降息降准等诸多宽松政策的效应也在逐步释放,市民看房、选房的积极性高涨,但由于近期大批新房集中推出,二手房市场又涌入大量房源,这也导致二手房交易价格依然在低谷徘徊。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