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月土地成交342亿 二手房成交同比涨45%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日期:2015-02-05 09:31 字号:T|T

摘要:1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套以上,虽然环比12月的14671套下降了13%,但同比则上涨了45%。北京二手房房价已经基本可以判断很难有下行的调整。

1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套以上,虽然环比12月的14671套下降了13%,但同比则上涨了45%。北京二手房房价已经基本可以判断很难有下行的调整。

2015年1月份北京土地成交342.28亿元。相比起2014年1月火热的成交,今年首月土地出让金下降了26.83%。

北京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副总裁胡景晖认为,1月土地市场降温主要是由于:在去年楼市成交放缓、房价调整的大背景下,由于多方面原因影响,土地价格仍然攀高,开发企业拿地难度居高不下、拿地后的规划建设也面临难题,加上对未来市场走向的看淡,导致部分企业的拿地热情有所减退。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