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北京二手住宅网签3141套 成交环比涨3.3%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二手房网 发布日期:2014-12-23 09:18 字号:T|T

摘要:本周工作日内,二手住宅单日成交量起伏较大,但日均成交量仍然达600套,与11月第三周(11月17日-11月23日)同期相比,日均

二手房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公布数据统计,12月第三周(12月15日-12月21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3141套,环比上周上涨3.3%,新增二手住宅2650套,环比上周上涨2.6%。

北京二手住宅10-12月周成交量(数据来源:乐居二手房)

截至21日,12月北京二手住宅累计网签8944套,新发布住宅7608套,与11月同期相比(二手住宅网签7408套,新发布6988套),分别上涨20.7%,8.9%。

乐居二手房分析师韦雨舟认为,随着年关将至,二手住宅市场成交势头不减,加之网签滞后性的因素影响,12月成交量或达1.2万套。

工作日内日均二手住宅网签成交量为600套

12月第三周单日二手住宅网签及新增统计

本周工作日内,二手住宅单日成交量起伏较大,但日均成交量仍然达600套,与11月第三周(11月17日-11月23日)同期相比,日均成交量上涨13.0%。12月19日,二手住宅单日网签量为706套,为月内单日成交最高值。

  90-110㎡改善型住宅备受关注

12月第三周300-1000万的房源最受关注(数据来源:乐居二手房)

12月第三周90-110㎡万的房源最受关注

根据乐居二手房数据显示,上周购房者关注程度最高的住宅在90-110㎡,达16.58%;关注300-500万与500-1000万房源的人数大致持平,关注度在26%。

央行降息政策执行满月撬动部分购房者入市

本周内,央行降息政策执行满一月。在降息等政策利好下,部分城市楼市呈现止跌企稳,但是对于一线城市而言,降息政策在高企的房价面前略显力不从心,然而,这并不影响购房者入市的热情。

在大型社区天通苑内,前来看房的顾客依旧不少。据我爱我家天通苑店经纪人董彦聪介绍,930新政后,许多改善客获得购房资格,因此市场上涌入一大批购房者,虽然市场逐渐消耗这部分购房需求后,成交火热后续力量略显不足,然而降息政策的出现又撬动了部分购房者入市。

董彦聪表示,与930新政带来的效应不同的是,虽然降息同样撬动了购房者入市,但区域内的房价并没有出现明显上扬。由于近年关,部分业主甚至出现低价甩卖的现象。

 新机场本月将开工 带动周边房产项目

12月第三周最热别墅top10

12月16日,国家发改委下发批复,同意建设北京新机场。新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之间,距天安门广场直线距离约46公里,距廊坊市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6公里。

据乐居二手房数据显示,12月第三周,最热别墅项目中就有两个北京周边的项目上榜,其中,位于廊坊固安的牛驼温泉孔雀城位居热度榜榜首。

韦雨舟认为,随着周边配套设施的完善和健全,北京新机场或将助力北京南郊地区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