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爱心救援队义务救援故障车辆 红遍古城邯郸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23 09:26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区活跃着一个富有爱心的车主群体,因为成员多是“的哥”,他们给自己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叫做“的士小红帽”。但凡在主城区内行车时车辆遭遇故障,只要向他们发出求助信号,“小红帽”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义务救援。这个爱心组织成立不久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士加入进来。

邯郸市区活跃着一个富有爱心的车主群体,因为成员多是“的哥”,他们给自己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叫做“的士小红帽”。但凡在主城区内行车时车辆遭遇故障,只要向他们发出求助信号,“小红帽”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义务救援。这个爱心组织成立不久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士加入进来。

    -快乐的哥快乐生活

的哥孙照海是“小红帽”发起人之一。他不仅是一名老出租,在网络上也是比较活跃,一直以来乐于助人,特别是在邯郸市出租车这个圈子,他也算一个“知名”人士。他给自己的微博起了名字叫“快乐的哥快乐生活”,他经常在微博里分享一些助人为乐的小故事,暖心而又动人。

孙照海说,约在两年前,他通过电台广播知道石家庄有个爱心救援队,他们免费为车辆提供救援,自己和身边的不少同行也加入其中。但就邯郸而言,还没有一个类似的救援组织,于是,他便萌生了这个念头。

这个想法得到了很多的哥好友的响应,闫俊峰等人和他一道成为发起人,“出于热心,都是自发”,他们提出免费为车辆提供一些简单的救援:拖车、给汽车对火、轮胎充气等。

最开始,他们也没有给自己冠以某个名号,直到前不久,他们给自己的这个近百人的群体,起了好听易记的名字:“的士小红帽”。他们希望“小红帽”能够“红”遍古城。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