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纪委监察局纠“四风” 通报64家问题单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1-23 08:18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纪委监察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关键时间节点抓起,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先通报曝光后组织处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关键时间节点抓起,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先通报曝光后组织处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元旦以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协调县(市、区)纪委、交警、地税等部门,组成25个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先后8次对市、县280余个机关单位和国有企业以及80余个餐饮娱乐场所、旅游景点和大型住宅区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发现存在问题的64单位进行了通报,其中包括16个市直单位、44个县(市、区)直单位、4个国有企业。同时,还专门对公车私用、违反改进文风会风规定、违反廉洁自律和违反工作纪律等10起顶风违纪的典型问题,通过新闻媒体点名道姓进行通报曝光,有力形成震慑效应。

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查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滥发实物补助以及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并对上述问题发现一起、曝光一起、查处一起。希望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四风”强化执纪监督,把顶风违纪搞“四风”列为纪律审查的重点,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对发生顶风违纪、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既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要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纪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