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成果转化企地携手发展 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1-22 10:20 字号:T|T

摘要:1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船重工集团汉光重工有限公司和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1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船重工集团汉光重工有限公司和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王会勇希望汉光重工公司和七一八所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注重技术和市场的结合,加速成果转化和产业扩张,加快企地携手发展,真正让科技之花变成财富硕果。

王会勇一行先后考察了汉光重工公司和七一八所部分生产单位,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就两家单位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

王会勇说,多年来,汉光重工公司和七一八所默默无闻、艰苦奋斗、创新求实、无私奉献,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就下一步发展,王会勇希望七一八所和汉光重工公司注重技术和市场的结合,既要重视技术研发,又要研究和把握市场脉搏,加快推进知识向技术、技术向产品、产品向产业的转化,真正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转变成现代生产力。同时,要树立市场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科技优势,做到市场上有什么需求,就研究什么技术,引进什么人才,生产什么产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注重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舍得把先进技术拿出来与别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真正把技术变成财富,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注重研究和筛选一批市场潜力大的技术和产品,集中精力做大规模,着力打造百亿元产业集群。

王会勇说,汉光重工公司和七一八所是邯郸市宝贵的科技资源,市委、市政府始终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当好企业发展的联络员和服务员,为两家单位在邯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