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发文承认已离婚半年:和平分手 是我的错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22:37 字号:T|T

摘要: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贵,很重要。但真的真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那么完美。我们互相都很努力去让这个家更好,可是因为我们生活的圈子越来越远,我的工作无法抗拒的越来越忙。很多事真的就让你无法去维护。

陈赫和老婆许婧婚纱照

1月22日晚,陈赫在微博发文承认离婚,称“是我的错”,不过很快陈赫又删除了该条微博。

以下为陈赫微博原文:

求大家放过我们,狂风暴雨的三天,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疯狂和崩溃。

对不起对不起我向所有人隐瞒了我离婚的事。

我和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我们是和平分手的,没有任何其他事情。

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贵,很重要。但真的真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那么完美。我们互相都很努力去让这个家更好,可是因为我们生活的圈子越来越远,我的工作无法抗拒的越来越忙。很多事真的就让你无法去维护。

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无法拒绝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时候卡着3个戏。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这对她是不公平的。我们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这些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不应该说这些,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相信所有恋爱过的人你们一定都会懂。每段感情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一定是要两个人的付出和牺牲。但如果坚持不下去,累了,再坚持下去变成一种痛苦和煎熬,还要继续吗?一定要继续吗?有的时候放手不一定是最坏的选择。这个决定很艰难,真的很艰难。真的真的很痛苦。我们已经鼓了很大的勇气把我们的人生继续走下去。真的已经筋疲力尽,真的真的就想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去活着。我真的好奢望!!求大家不要再说了!求大家不要去打扰她,给她一个私人空间,她不是这个圈子的人。

我们分手不是因为别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是我的错!

求你们!我没有任何的野心!我也不想威胁到任何人,一档节目一部电影把我推到这个地步,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从一开始演戏就想好好地演喜剧,带给所有人快乐,让所有人开心快乐!快乐!快乐!我真的就是个普通人!!

我只是离了婚,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这么多的假消息铺天盖地,像一张网像一座山压着我。这三天,我承认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最恐怖的三天。我真的扛不住了!!对不起!求你们给我一点点的空间!一点点的隐私!我尊重所有人,也求你们给我最后一点点的尊重!我父母也快崩溃了,因为这几天的压力身体严重衰弱,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如果大家不能接受,我可以做完我现在接的工作之后,不再演戏。我真的就是个普通人,只想简单的生活。求你们了。给我一点隐私和空间吧!我的婚姻已经没有了,不要再毁掉我的父母……求你们不要再议论了。求你们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