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首座标准化充电站启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10:19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首座标准化示范性充电站正式启用。该站位于高铁东站南公交枢纽,占地10亩,项目总投资3650万元。

近日,邯郸市首座标准化示范性充电站正式启用。该站位于高铁东站南公交枢纽,占地10亩,项目总投资3650万元。配置双枪充电机30台,其中,100千瓦充电机24台、200千瓦4台、350千瓦2台。

据介绍,为了保证纯电动公交车正常运营,也为了满足未来更多纯电动公交车运行需要,邯郸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兴建标准化示范性充电站,此站由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邯郸供电分公司投资运营,可以满足200辆纯电动公交车充电需求。

据了解,目前邯郸市纯电动公交车总数达到40台,而计划更新共200台也将陆续到位。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