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计划生育普查本已补办

本人表示满意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07:09 字号:T|T

摘要:近日,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峰峰矿区计划生育普查本如何补办”的问题。

近日,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峰峰矿区计划生育普查本如何补办”的问题。省卫生计生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计生局与镇计生干部通过社区联系到当事人,告知其如何补办普查本的相关手续和证明,并将类似情况的育龄妇女普查本补办问题召开专题研究,尽快解决问题,提高普查率,为育龄妇女搞好生殖健康服务,1月13日已经为当事人补办普查本,本人表示满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我是峰峰矿区陶瓷厂的一名工人,今年44岁。由于厂子效益不好,在外地打工数年;没有破坏计划生育,现在想要补办普查本,却是要拿200----300元不等买,我不知道这合理不合理?这种情况不在少数,尤其是我们这个年龄段儿的,高不成低不就的。

 省卫生计生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峰峰矿区计生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调查处理。经查,当事人长期在外打工,从未在镇服务站上站普查。镇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不掌握当事人近十年的计划生育情况,当事人也没有在外地打工期间的生育情况证明,故未为其补办普查本,工作人员也没有向当事人要200-300元不等买本。

计生局与镇计生干部通过社区联系到当事人,告知其如何补办普查本的相关手续和证明,并将类似情况的育龄妇女普查本补办问题召开专题研究,尽快解决问题,提高普查率,为育龄妇女搞好生殖健康服务,1月13日已经为当事人补办普查本,本人表示满意。感谢这位网友对计划生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