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3辆仿古铛铛车具体路线事宜提前透露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07:07 字号:T|T

摘要:邯郸街头驶来3辆仿古铛铛公交车的图片,很快在网络蹿红。1月22日,铛铛公交车将驶向街头和邯郸市民见面,铛铛车将以观光一线(外环)正式运行。

邯郸街头驶来3辆仿古铛铛公交车的图片,很快在网络蹿红。1月22日,铛铛公交车将驶向街头和邯郸市民见面,铛铛车将以观光一线(外环)正式运行。

在邯郸市中华大街丛台公园的公交站牌记者见到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将一个新的公交路线安装到站牌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安装的就是复古铛铛车的行车路线。记者看到铛铛车的周一至周五的运营时段为7:30—11:00,周六、周日的运营时段为8:30—12:00,间断时间为15—20分。行车路线为文化艺术中心—龙湖公园东门—广安小区—供电局家属院—丛台北路西口—市房产交易中心—实创装饰—劳模广场—公交客车大修厂—水文局(水星宾馆)—仁泰仁祥药业—联纺路新兴路口—万达商厦—中华桥、锐视光学—丛台公园—市博物馆—新世纪—市委—人民路光明街口—丽都国际大酒店—市交通局—市人大—龙湖公园—文化艺术中心。

据了解,这3辆车车长12米,高3.45米,外形复古,仿照上世纪二十年代有轨电车样式,除少了车上的“大辫子”和铺在地上的铁轨,可以说原汁原味的还原了铛铛车原貌。与外观复古样式形成反差,车内装饰非常现代。是邯郸市公交公司最新引进的3辆复古铛铛公交车。该车采用碳酸锂蓄电池技术,为纯电动空调车。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