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草原天路”新添6个进出口

方便旅游通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13 08:40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优化“草原天路”旅游线路,方便游客通行,从去年6月起,张北县实施了“草原天路”6条连接线新建项目。目前,6条连接线已全部实现主体竣工通车。

为进一步优化“草原天路”旅游线路,方便游客通行,从去年6月起,张北县实施了“草原天路”6条连接线新建项目。目前,6条连接线已全部实现主体竣工通车。

“草原天路”号称中国的66号公路,全长132.7公里,投资3.2亿元,2012年9月底建成通车,是连接崇礼县塞外风景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草原天路”上分布着古长城遗址、苏蒙联军烈士陵园、大圪垯石柱群等众多人文、地质旅游资源。

为充分发挥“草原天路”的辐射带动作用,张北县为“草原天路”新建了6条连接线,分别是全长10.3公里的白庙滩乡至百里坝头连接线、全长17.2公里的小二台镇至百里坝头连接线、全长15.3公里的县道张下线(张北至百里坝头)、全长2.8公里的油篓沟乡东坊子村至百里坝头连接线、全长24.5公里的张北县城至万全界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以及全长4.1公里的百里坝头东延工程。目前,这6条连接线已主体竣工,具备了通车条件,游客从张北县到“草原天路”旅游观光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本地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