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运河北侧慢行系统建设 1月5日施工同安桥东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常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31 07:27 字号:T|T

摘要:昨天,记者从天宁区建设局获悉,我市加快打造老运河北侧慢行系统工程,从2015年1月5日起,对同安桥东侧场地进行施工。

昨天,记者从天宁区建设局获悉,我市加快打造老运河北侧慢行系统工程,从2015年1月5日起,对同安桥东侧场地进行施工。

该工程起自桃园滨河绿地,沿老运河途经德安桥、同济桥、同安桥、广化桥、水西门,终至怀德桥,新建部分沿河栏杆、亲水平台,维修部分破损路面,形成连续的慢行步道。根据规划要求,步道宽度最小为2米,并沿线增加休闲设施、文化小品等。

据了解,园林工程由景观园林和绿化两部分组成。景观园林部分包括铺地、挡土墙、栏杆、廊架、砌筑城墙、亭子、小品等;绿化部分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和规定期限的绿化养护工程。

目前,同安桥到怀德桥段已基本建成,桃园南港段和巨凝金水岸段正在实施。

建设部门告诉记者,在同安苑东南角有2间50平方米的车库,位于该工程红线范围,还没完成清障。

相关负责人呼吁周边市民配合工作,同时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交通标志提示,提前选择合理绕行路线,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本地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