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修路将通往村里水管挖坏 村民多日吃不上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11-15 09:22 字号:T|T

摘要:造福农民,还是祸害农民 八家寨村民因修路多日吃不上水

造福农民,还是祸害农民  八家寨村民因修路多日吃不上水

我们是吴官营乡八家寨村民,我村村民吃的水由吴官营乡水站统一供水。现在,由于我乡西于口村至八家寨村修路将通向我村的水管给挖坏了,我村好几天已经吃不上水了。没有水,饭不能做,脸不能洗,衣服不能洗,我们全村村民怎么过啊?

另外,我们想问下河北省交通厅:这次修路到底是怎么给被占地农民补偿的?现在,好几个村的农民因为补偿问题,不让施工。县里说是河北省交通厅出资金。现在,因为修这段路,已经出现不少官民纠纷。前段时间,因为修这条路,还发生了一起逄官营村村民被打伤事件。

你们要修的这条道路不是交通要道,甚至连县里的交通要道都不是,为什么我们走了几十年的4米宽的路,非要修到7米宽?这条道路穿过好几个村庄,除了占地,还得拆房,弄得是民怨沸腾,害的我村村民已经好几天吃不上水了。既然民愤这么大,为什么不能就按原路基(4米宽)新修呢?那样道路穿过的村庄农民都会感谢河北省交通厅。

现在,习总书记不是在讲群众路线吗?要倾听人民呼声,维护人民利益吗?我们这些涉及修路的村庄农民,非常希望河北省交通厅听听我们这些农民的呼声。为了维护农民利益,我们希望省厅能根据我们这里的实际情况,不要盲目的加宽路面,就按照原有的路基给我们修路吧?不能让一个好好的惠民工程,变成害民工程啊?我们希望河北省交通厅能将这条路建成真正是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河北新闻本地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