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界泰斗顾云昌携手友谊 论道邯郸财富风向

————邯郸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即将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4 14:57 字号:T|T

摘要:由置家网全程策划统筹的友谊时代广场投资说明会开启已进入倒计时,你准备好了么?特邀主讲嘉宾是楼市投资界的泰斗级人物、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顾云昌先生。

由置家网全程策划统筹友谊时代广场投资说明会开启已进入倒计时,你准备好了么?特邀主讲嘉宾是楼市投资界的泰斗级人物、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顾云昌先生。

顾云昌

说明会将于10月18日在友谊时代广场售楼处举行。届时,深谙楼市投资的顾云昌先生将给投资者们带来一场有关房地产投资最前沿观点的分享。

作为楼市投资界的泰斗级人物,顾云昌先生的观点一直广受投资者和地产界关注,他多次参加中国房地产政策的研究和制定,被业界看做是理论与实战并重的权威投资家。本次论坛他将就当下房地产的走势和未来预期、风险和机会展开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除重量级嘉宾顾云昌外,还将邀请业界精英,共同探讨邯郸楼市方向,活动期间,无论是行业专家的主题演讲、业界精英的高端对话,都将对未来邯郸楼市投资提供指引。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峰会定位是对投资有相当认知的中高端投资者,前期已有多位高端投资者提前预约参加。参与本次峰会,需要获得友谊时代广场的定向邀请。近期限购取消,房贷新政,邯郸楼市已现涨势,此次峰会无疑将为邯郸楼市未来指明方向。

更多峰会内容,请于友谊时代广场售楼处问询,或电话咨询510 0000。

友谊时代广场

友谊时代广场位于邯郸商业核心区域,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西南角,项目由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79)投资,由旗下全资子公司-邯郸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投资近15亿元是集国际高端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金顶商铺、精品超市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丰沛。

友谊时代广场

作为政府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友谊时代广场将改变城市中心繁华进程,改写核心CBD区域商务格局,引领邯郸中心区的商务模式全面更新换代。同时将在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邯郸市商务时代的新篇章。

项目地址: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财富热线:510 0000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置家网友谊时代广场邯郸房产顾云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