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买卖 资金托管可以找银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16 08:32 字号:T|T

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委托房屋中介代收代付交易资金,存在一些隐患。为保障买卖双方资金安全和房屋交易便捷,记者日前从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了解到,目前该行已经在清远开展房屋交易资金托管业务“房易安”。

房屋作为百姓生活必需品和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其交易的合法性、安全性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委托房屋中介代收代付交易资金,给一些不规范的中介机构以挪用之机,侵害了买卖双方的利益。为加强对市场的监督管理,保护房屋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政府出台了建立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的制度要求。市场急需找到既保障房屋交易便捷,又保障买卖双方资金安全的方法。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房产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