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二手房成交394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16 08:26 字号:T|T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上周青岛市二手房成交394套,环比下跌28.3%;成交面积34264.64平方米,环比下降了31.3%。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青岛二手房住宅周挂牌均价1495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09%,每平方米上涨13元。

从各区域二手房成交详情来看,市北区上周二手房成交149套,成交面积9777.77平方米,虽然在全市依然排名第一,但交易量环比下跌了14.36%,交易面积也下降了23.8%。黄岛区二手房上周共签约58套,环比下降二成,成交面积5840.41平方米,环比下降三成。市南区上周仅成交56套房源,环比降43%,成交面积4923.7平方米,环比降41.78%。

城阳区上周二手房成交55套、成交面积5862.18平方米,签约数量环比下降了96%,成交面积环比下跌了21.36%;唯一成交量上涨的李沧区上周二手房成交43套,环比涨了34%,但成交面积仅3573.55平方米,环比降了三成。崂山区上周成交32套二手房,成交面积4248.94平方米,成交量环比下降近五成,交易面积环比下降43%。另外,高新区成交一套68.09平方米的房源。

根据青岛链家内部监控数据显示,二手房新增置业者等前瞻性指标微降1.71%,但带看量明显增多。青岛链家总经理蒿玉峰认为,二手房市场成交的短暂回落,原因可能在于国家一系列政策发布后,准置业者购房心理趋于成熟,对于市场观望的较多,短期内快速入市的可能性较小。但从长远来看,二手房市场整体回暖有望。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青岛邯郸出售邯郸房产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