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企业被“踢出”河北安居工程企业预选名录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3 09:11 字号:T|T

摘要:记者今日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组织对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企业名录中企业进行综合性审验,对不再符合条件的12家企业取消预选名录资格。

记者今日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组织对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企业名录中企业进行综合性审验,对不再符合条件的12家企业取消预选名录资格。

自2013年5月1日起,河北在全省范围内实行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企业预选名录制度,以期通过建立施工队伍优选机制,加强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至今已公布七批共计450家企业。

为加强名录企业动态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河北省对入选预选名录的企业实行动态监管核验。此次审验从工程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管理、农民工工资拖欠、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等方面,对入选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预选承包企业名录的412家企业进行了综合审查。

据了解,被取消预选名录资格的企业,将不得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招投标,不得承接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业务。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邯郸楼盘邯郸新房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