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二手房贷款业务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淮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11 08:09 字号:T|T

本报讯建行淮安分行采取措施推进二手房贷款业务,通过优化流程、增加贷款种类,有效提高二手房贷款市场竞争能力,方便市民贷款买房的刚性融资需求。

拓宽销售渠道,扩大业务来源。该行加强与中介机构联系,丰富和扩大客户资源。同时发挥电子渠道优势,宣传该行“房e安”、“房e通”产品。此外发挥网点三综合的渠道优势,加强零售网点的联动营销,打开客户来源渠道。

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经营模式。要求各支行至少明确一名综合素质高、业务精的客户经理负责二手房贷款的营销受理和业务调查工作。审核、审批、发放和贷后管理等各个环节通力合作,优先处理二手房业务。此外,加强风险防范,保证资产质量,保证二手房贷款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贷款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