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秋假期二手房成交仅85套,创5年最低点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4-09-10 09:29 字号:T|T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截至目前(09.01-09.08),9月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为1803套,较8月同期下降7 .3%。成交均价25118元/平方米,较8月份下降3.9%。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由于今年整体市场都处于相对疲软状态,虽然下半年市场有所好转,但依然处于市场低位,因此在中秋节这样的小长假也没有出现特别明显的看房潮。但是从近期整体的新增客源量情况来看,未来几周成交量回升的概率比较大。

9月以来,北京二手房市场受到中秋小长假影响,成交量明显回落。同时,由于成交结构的变化,全市成交均价环比出现一定程度下跌。从议价情况看,9月第一周平均溢价率为3.3%,只比上周小幅上涨0.1个百分点。如果排除假期因素,二手房市场的表现相对平稳。市场进入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新房将成为住宅市场的降价主力,对于购房者的预期产生一定影响。但是,从二手房挂牌价调整的数据看,业主抗价意愿逐渐加深,不太可能受到“金九银十”促销风的波及。短期内,二手房市场不会再出现范围较大的明显降价行为。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北京成交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