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二手房有业主直降15万“割肉”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楼盘网 发布日期:2014-09-09 09:32 字号:T|T

9月份,在株洲新房市场进入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旺季,各楼盘忙着促销的时候,二手房市场悄然传来降价的消息。在看房不景气且挂牌时间长的情况下,一部分业主开始“割肉”,以低过市场近一成的价格抛售手中持有的物业。

业内人士分析,在新房市场促销频繁、价格松动明显以及银行贷款政策继续从紧的情况下,一些手中持有多套物业的投资者开始低价放盘,这是导致近期二手房降价的最主要原因。

降价的二手房挂牌量增加

近期,市场上挂牌出售的二手房中,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房源多了不少。

二手房业主直降15万“割肉”

在近期的二手楼市上,除开位置、户型和朝向等产品本身的因素,一些挂单的二手房业主希望通过主动调价,以期尽早出手。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