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深圳一二手房成交价双回落

开发商将楼盘押后推售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3 08:15 字号:T|T

开发商为迎“金九银十”将楼盘押后推售

刚刚过去的8月份,深圳市新房成交均价22329元/平方米,与7月份相比,下跌了1.04%,成交面积约27.7万平方米,环比大幅上涨了22%。依据往年经验,“金九银十”将是楼市旺季的一波高峰。现在开始,楼市成交量会进一步上扬吗?楼房价格会继续上涨吗?

供应:新盘不断推出

即将迎来“金九银十”黄金销售期,开发商为抢占最佳时机,将项目批售期延后,不少项目计划放在9月、10月进行推售,使得8月份批售量锐减,较上月大幅回落,共有24.63万平获得批售,环比下降57.4%,同比下降35.9%;推售面积为年初以来最高值,达到30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2.9%,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7.4%。

由于推盘量大幅增加,8月全市成交面积上升两成。分区来看,盐田受成交结构影响,8月因梧桐春晓等4个项目集中备案,升幅高达167%;而罗湖和龙华因近期供应减少,使得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龙华降幅近三成;南山因博林天瑞取得火爆销售拉动区域成交面积大幅提升四成多;宝安在联投东方、领航城和福盈中央山的大面积成交拉动下,区域成交面积大幅提升37%;龙岗成交面积居各区首位,尽管8月有部分项目入市,但因基数较大,升幅仅为17%。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回落深圳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