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技巧:贷款购买二手房注意事项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金在线 发布日期:2014-09-01 08:07 字号:T|T

个人按揭最长贷款期限如何测算?

房贷专家答: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实际年龄之和不得超过65周岁。比如一个40岁购房人贷款,按揭合同签约之日是2013年4月15日。那么,如果该贷款人的实际生日在4月15日前,他的按揭最长期限为24年;如果该贷款人的实际生日在4月15日或之后,他的按揭最长期限为25年。

    选择何种还款方式比较好?

还款方式的选择因人而异。一般说来,收入稳定或有增长预期的购房者,适于等额还款法,这样整个贷款期的还款压力是不变的;而现有余款较多或日常收入远高于债务支付的购房者,适于递减还款法,这样整个贷款期的贷款利息会较少。当然,针对部分收入变动较大的购房者,我们建议可以分期组合两项还款法,达到既可以应对合理的还款压力,又适度的节约部分贷款利息。

    二手房按揭贷款一般有什么限制?

一般来说,有这几方面限制:已取得房地产权证的商品房,或立即可以取得房地产权证并入住的商品房;房龄:不超过20年的普通住房和不超过15年的其他房产;贷款成数:普通住房最高8成,而其他房产最高6成:贷款期限:普通住房的房产已使用年限与贷款年限之和最长不超过30年,其他房产的已使用年限与贷款年限之和最长不超过20年(且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实际年龄之和不得超过65周岁。

    贷款期限多长比较适合?

贷款期限的选择应该因人而异。主要考虑三方面的因素:一是贷款人的可能最长按揭贷款期限;二是贷款人的自身状况,如积蓄、日常收支、还款压力等;三是适度关注宏观经济情况,如经济降息期或加息期等。一般说来,在自身条件允许下,经济降息期,应适当延长贷款期限;经济加息期,应适当减短贷款期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贷款二手房邯郸房产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