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生活广场商业样板间

8月30日9点半将华彩绽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30 07:00 字号:T|T

摘要:邯郸共有两家沃尔玛超市,一家选择了稽山,另一家选择了中道!中道生活广场主体北区均建至6层,将于近期封顶。现商业样板间定于8月30日上午9点30分华彩绽放,欢迎广大新老业主届时莅临鉴赏!

实景图(一)

邯郸共有两家沃尔玛超市,一家选择了稽山,另一家选择了中道!中道生活广场主体北区均建至6层,将于近期封顶。现商业样板间定于8月30日上午9点30分华彩绽放,欢迎广大新老业主届时莅临鉴赏!

实景图(二)

伴随城市的不断前行,邯郸进入了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时代。生活条件变化造成了消费结构的变化,也造成了传统百货业的持续低迷,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在呼唤新的商业模式的出现。

实景图(三)

中道广场承袭发达国家风行的新商业模式,将景观、业态、建筑、功能等各种元素完美融合,科学地结合在更开放的环境中,优雅的环境与充满艺术性的建筑设计,全面满足消费者休闲娱乐的需求,打造最具国际潮流的高端生活模式。

实景图(四)

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2245

中道生活广场,以邯郸城市积淀,以立足全球的商业发展视角,打造88万平米集休闲时尚商业街、河北省地标写字楼群、总部基地、高档公寓、5星级酒店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满足城市未来发展需求,并以此创造城市中最为璀璨的消费聚合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