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华新城 买得起的两房 看得见的幸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9 07:00 字号:T|T

摘要:福是什么?一百个人有一百种幸福的定义,而我的幸福再简单不过,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小baby,我们全家人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特房黎安小镇就是我给你们爱的保证。

幸福是什么?一百个人有一百种幸福的定义,而我的幸福再简单不过,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小baby,我们全家人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永华新城就是我给你们爱的保证。

致老婆:我们的爱需要一个浪漫的未来

就像歌中所表达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未来的每一天,我希望能在一个浪漫、温馨而又舒适的环境里面,陪你一起到老。而选择永华新城,不止是因为看中它的区域价值,更重要的是它的环境抓住了我的心。

永华新城,一生浪漫之城!它是邯郸市华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建筑外立面是西班牙风格的完美演绎,园林景观则采用浪漫的地中海风情设计。以后老了,我们仍然可以在这里散步,偶尔还能学年轻人耍一把小浪漫。

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致小baby:你成长所需的一切,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从社区背包大地幼儿园、逸夫小学、邯郸市永和学校、永安中学、邯郸市七中、学步桥小学、23中、汉光中学,永华新城有着最齐全最优质的一站式教育。未来,宝贝的成长教育都不用愁。

对于我们的家,简单温馨就可以

家是每个人最依赖的地方,这个家可以不要太大,但一定要够温馨。对于我们的家,我有过很多很多的设想与期待,当我看到永华新城的两房户型,我知道那些期待也终于有了实现的地方。

 

永华新城93.17㎡精装两房户型

爱,不是用嘴巴说说就行;爱,需要用行动表达出来。 永华新城,买得起的两房,看得见的幸福。现精品户型抢购中~~~~

幸福热线:400-6803-111转2143

永华新城规划改造用地40亩,拆除楼房13栋,住户700多户,总拆迁面积27000余平方米。新建5栋高层建筑,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 米,总投资预计2.7亿元。该项目容积率 3.49,建筑密度25%.小区绿地率达30%。聘请天津知名建筑设计公司对永华新城进行系统规划和精心设计:小区建有3个主题绿地和地下停车场,实现了 人车分流。永华新城以高品位规划、高标准配套,努力打造成为为旧城改造的样板工程。建成后的小区南望从台、北眺北湖、东瞻新城、西揽赵苑,既可远眺湖光团 景和城市新貌,又能近得安然舒适与悠闲惬意,使广大居民尽事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核心区域的便捷、舒适和安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