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时代广场中华北核心商业区

开启投资黄金时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0 07:00 字号:T|T

摘要:大友时代广场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与北仓路交叉口东北角,邯郸7A级写字楼大友时代广场新售楼部已于5月25日全城启幕!中华北核心商业区,开启投资黄金时代!项目工程已完成拆迁,正在做清理工作。

售楼部实景

楼盘动态:大友时代广场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与北仓路交叉口东北角,邯郸7A级写字楼大友时代广场新售楼部已于5月25日全城启幕!中华北核心商业区,开启投资黄金时代!项目工程已完成拆迁,正在做清理工作。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240 

该项目地处未来邯郸“住宅、办公集聚区”之龙头地标,中央政务区、CBD(中央商务区)、中央办公区、中央居住区交汇地段,扼守中华大街中部门户位置,绝佳地理位置不可复制,既拥有市中心商务圈的繁华配套设施,又占据折CBD发展的桥头堡地位,未来随着知名企业的纷纷进驻,庞大的办公往来和百亿配套相得益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