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手房中介七八月份新增不少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布日期:2014-08-14 08:05 字号:T|T

中介数量,被视为二手房市场的晴雨表。昨天,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郑州市今年已新增二手房中介44家,多数是近两个月新增的。此外,七八月份中介新增数量在加快。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中介也在忙着开新店:点石房产刚开了2家新店,预计今年新增10家门店;方大房产新开1家门店,也计划今年新开10家门店。不过,这个新增数量与去年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去年郑州新增141家房产中介,主要原因是‘国五条’出台后,二手房交易量大增。”郑州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说,现在郑州共有备案房产中介519家,预计下半年二手房形势会更好。

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最近发表评论,房地产有一个转化的过程,即从一手房为主转变为二手房为主,目前中国最多仅有9个城市的二手房(房源、代理、租房)交易量大于一手房交易量,预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反超一手房。

目前,针对“黑中介”,郑州市房管局市场监管处已经制定一系列政策实施规范。该部门主要负责人说,从即日起,郑州将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中介郑州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