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地铁1号线首个车站封顶 预计9月底还路于民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8-12 11:17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解放广场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比原来预计的时间提前了1个多月。这是石家庄地铁1号线首座实现主体封顶的车站。

近日,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解放广场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比原来预计的时间提前了1个多月。这是石家庄地铁1号线首座实现主体封顶的车站。依照这样的建设速度,解放广场站预计9月底可实现“还路于民”,比原来预计的要提前1个月。

解放广场站位于中山西路与站前街交口处,沿中山路东西向设置。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为地下二层三跨箱型岛式车站,设有4个出入口和2座风亭,车站总建筑面积14069.2平方米,车站总长218.2米、宽21.1米。该站点分为两期施工,一期主要是车站主体结构,二期主要是出入口、风亭等工程。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石市交通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