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促销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回稳关键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14-07-29 09:24 字号:T|T

摘要:据报道,“促销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回稳的关键,降价效果会很好”,这是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报告中的观点。

据报道,“促销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回稳的关键,降价效果会很好”,这是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报告中的观点。

报告说,目前,我国大部分房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销售不及预期、库存量明显增加,负债水平较高。上半年,全国百座城市房屋平均价格,连续两个月环比下跌,同比涨幅持续收窄,成交量下行,供需博弈带动市场进入调整周期。

所以,下半年在“去库存”的主基调下,房企加快推盘的同时,应当有效合理、有针对性的制定促销战略,促进市场成交量、削减库存、提升企业业绩。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促销下半年房地产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