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定位抓质量 开发商逆境自救促销售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25 07:28 字号:T|T

摘要:在市场下行的状况下,也并非所有降价的楼盘都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找准定位、狠抓质量、提升性价比”也成为了不少开发商逆境求生存的“秘笈”。

6月以来,南京买房人的持续观望,加剧了楼市的严寒。但纵观3月来的南京楼市,并非所有楼盘都去化不佳。在市场下行的状况下,也并非所有降价的楼盘都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找准定位、狠抓质量、提升性价比”也成为了不少开发商逆境求生存的“秘笈”。

连月来,各路房企为了吸引购房者,打出了各种名目的优惠:精装改毛坯、送首付、零首付、特价房……但买房者却是看得多买得少,对于签订购房协议慎之又慎,纷纷表示“不急,再看看”。

但是,同样的市场行情下,也有部分楼盘成功突出重围,成为业内高去化的“神盘”。“一天去化八成”、“两天揽金1个亿”,诸如此类的消息即使在近期的南京楼市,也不绝于耳。

尽管市场不佳,但购房者却没有因为总成交量的减缓而停下看房的步伐。从过去销售的火热状况和如今大家对楼市的关注来看,南京楼市的需求仍然存在。但是在持币观望情绪的笼罩下,如何能够成功让购房时出手,除了降价,开发商们也各显身手。

“高校留宁的学生、军转干部的人群、外地的生意人不断填充南京的需求队伍,需求的持续旺盛是吸引很多房企来南京大展拳脚的原因。在供给多元化的局面下,找准自己的定位,狠抓房屋的质量,成为了各盘能否脱颖而出的关健。”江苏通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哮表示。

“我们4月份推出的房源,现在卖的只有几套大户型了。当时拿地的楼面地价就算是当时的地王了,我们也重新锁定了楼盘的定位,以质量和服务吸引客户。”

据了解,4月以来,南京频发业主维权事件,其中不少都与房屋质量脱不了干系。“精装变惊装”、“楼通通”、“地裂裂”都陆续惊现在南京各家楼盘。

市民也表示,如果房屋的降价要以牺牲房屋质量为代价,他们宁可不要。24日,在浦口看盘的市民陈琳称,“有些楼盘确实较周边楼盘要便宜一些,但是探盘后发现质量有各种问题。我们一辈子就买那么一套房,质量必须过硬。买房也要从价格、景观、服务、质量等综合考量,房子就算贵要有贵的道理。”

据了解,位于浦口区的林景雅园与周边的楼盘相比,均价确实不算便宜。但据林海哮介绍,这一楼盘的去化状况却“格外的好”。“除了房屋质量,我们也在物业管理上投入大量资金保障业主生活无忧。去年一年,企业倒贴了200万用作物业管理,但这为我们的信誉和品牌形成的效益却绝不止200万。”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也认为,现在的南京楼市,性价比高的房子还是会相对好销。“性价比并非一定是指房价低,质量、学区、服务、交通等多方面因素都要计算在其中。在市场行情不好的状况下,开发商如果能找准自己的定位,推出性价比高的房子,自然也能吸引到购房者。”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开发商自救销售促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