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中介切入互联网金融 市场份额是考虑重点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21 16:13 字号:T|T

摘要:对搜房入股的世联行和合富辉煌来说,市场份额是重点考虑的事情。 世联行董事长表陈劲松示:“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区域化和碎片化,就需要一个平台来整合。”

对搜房入股的世联行和合富辉煌来说,市场份额是重点考虑的事情。 世联行董事长表陈劲松示:“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区域化和碎片化,就需要一个平台来整合。” “去年世联的代理额超过3000亿元,占整体的市场份额也不过4%,因此,这意味着商业模式要发生巨大的变化,就是更加开放、更加具有黏性。”

陈劲松表示,中国地产市场未来充满不确定性,需要强强联合。今后卖房模式也将产生剧变,需要网上线下合作。“现在网上搜到的(房产)信息很多都是假的,类似的事情需要改变,与其被人改变不如自己改变”。

合富辉煌董事长扶伟聪则重申与搜房网合作的内容,除了搜房用2.73亿港元购入合富辉煌9100万股权以外,还有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房地产金融公司,进行房地产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搜房和合富辉煌将分别占有60%和40%的股份,分别出资3亿元和2亿元,向置业者、业主和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支持。

扶伟聪表示,和搜房网合作成立新的金融公司,是希望能在金融服务业有所突破。根据公告,合资的金融服务集团作为房地产金融中介,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销售完成是一大推动,可为置业者和业主提供购房资金辅助;另一方面,以其他投资方式分享房地产价值的人也可以通过金融服务集团的互联网金融进行投资,10万1万甚至更少的资金都可以参与到这个产业中来。

分析指出,凭借世联、合富的资源切入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三家的互联网金融的切入口,搜房将为其资本市场带来新契机。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地产中介互联网金融市场份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