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中介为抢铺位互殴 两店十员工被刑拘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12 17:54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获悉,两家地产中介店的员工为争抢一个铺位而大打出手,事件造成双方各有一人轻伤,多人轻微伤。参与斗殴的十人目前均被拱北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记者从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获悉,两家地产中介店的员工为争抢一个铺位而大打出手,事件造成双方各有一人轻伤,多人轻微伤。参与斗殴的十人目前均被拱北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拱北和某公寓楼的一间一楼店面准备转让,临近该店面的恒×地产中介王经理有心盘下这间店面,但是双方一直没有谈妥。位于拱北的另外一家合×地产中介门店的员工在网上看到转让信息后,与店主郑女士初步谈妥转让事宜。当合×店的员工来到店面准备进一步洽谈时,被恒×店的员工发现。王经理立刻说自己先和其洽谈的,要求把店面转给自己。之后两家地产中介人员开始争吵并发展到互殴。参战人员有持钢管的,也有举着水桶、扫把上阵的。

闻讯赶来的拱北派出所民警立刻制止双方的斗殴,并将双方涉案人员全部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恒×店的7名员工和合×店的3名员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地产中介珠海市公安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