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鑫阳光城四期写字楼1.1万/㎡ 预计8月底交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1 07:00 字号:T|T

摘要:创鑫阳光城四期写字楼均价1.1万/㎡,项目预计8月底交房。

创鑫阳光城四期写字楼实景图

 楼盘动态:创鑫阳光城四期写字楼均价1.1万/㎡,项目预计8月底交房。住宅楼特出特价优质房源均价6200元—6800元/㎡。现有臻品户型91㎡、92㎡、98㎡、145㎡、153㎡;5期现房5800元/平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89。

生活要精彩,眼光要国际,万国风情都市,享受就在家门口。在中原都市新核心,迷恋万国风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荣耀。世袭的荣耀生活, 全城睥 睨的领地。无论是漫步在风情万种的“巴尔雷街道”,或是感受“马德里”贵族的辉煌,还是驻足在“罗马水道桥”,世界以你为核心,一切如此简单。荣耀新生活 的意义由此不同……南洋海风拂面的爽快,随时体验;弗朗明戈旋律的奔放,自由倾听;英格兰贵族的奢华,顶礼膜拜;巴黎人文的浪漫,畅快玩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