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致区域二手房成交增加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06 08:04 字号:T|T

南昌专业地产网站统计数据显示,5月南昌二手房共成交1625套,其中二手住宅1522套,当月拆迁热点的西湖区以644套的成交量居二手住宅成交榜首。

西湖区居成交榜首

5月30日上午,半个小时不到,前后有超过三家不同搬家公司的大卡车开过南浦路。这条以各类特色餐饮闻名的街道,曾经是南昌人聚会夜宵的好去处,它也正是此次西湖区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的热点之一。街道沿线不少房屋已经拆除,更多的房屋则写着显眼的“征”字,沿街墙面贴满了各类搬家公司的电话及二手房源信息,更多的二手房中介则不失时机的搭起了临时店面。

受银行贷款紧张等政策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成交均不理想。然而,自4月份以来,南昌二手房成交同比虽然仍大幅下降,但环比已经开始出现增长。南昌易佰家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秋虹表示,紧管近期央行召开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要求商业银行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但目前南昌房贷形势依然紧张未见好转。据爱房网公布的日成交数据统计,5月南昌二手房共成交1625套,二手住宅1522套,其中西湖区644套,东湖区成交418套,其他各区域成交均不足200套,青云谱当月二手住宅成交仅33套。成交榜首的西湖区,正是当前南昌旧城改造拆迁集中的热点区域。

胡秋虹告诉记者,往年正常情况下,二手房成交的重点区域也是在东湖与西湖两大老城区主区域内,其中多数情况下东湖第一,极少数情况会出现东湖略低于西湖的情况,而像此次西湖区远高于东湖区的情况,基本没有过。“由此不难看出,此轮二手房成交量上升,最主要的原因是拆迁的拉动”,胡秋虹如是说。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拆迁二手房成交增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