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宸华庭超值学区房 全款97折优惠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30 07:00 字号:T|T

摘要:华宸华庭超值学区房,全款97折优惠,贷款99折优惠,目前项目已经是准现房,预计2014年6月30日交房入住。

华宸华庭效果图

最新动态:华宸华庭超值学区房,全款97折优惠,贷款99折优惠,目前项目已经是准现房,预计2014年6月30日交房入住。

华宸华庭项目定位为邯郸健康新生活,从新中式风格溯源、倾力于打造稳重、大气的现代中式建筑。回归邻里温情,打造人文主义互动社区,倡导将交流、活动空间、邻里沟通融入日常生活,形成舒适的社区氛围。大景观、节点景观,引导亲情式景观生活,营造公园式生活空间,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久违的公园·邻里·生活家的悠然闲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