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二手房市场价格微上涨 新建住宅价格平稳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5-21 08:54 字号:T|T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统计数据,3月份石家庄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4%,而新建住宅价格呈平稳态势。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3月份房价变化统计数据表显示,石家庄市3月份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较去年同期涨幅缓慢,均上涨0.1个百分点。从环比变化上看,我市商品房住宅价格均与上月持平。

省会3月份二手房价格涨幅比上月有所扩大,环比增长0.4%,而二月份较一月份涨幅为0.1%。对于二手住宅价格的增长,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新房价格走势的不确定,导致一些购房者转向二手住宅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推高了二手房价格。

业内人士表示,从石家庄市商品住宅分类价格统计情况可以看出,144平方米以下户型的价格有略微涨幅,而大面积户型住房价格则成下降态势,除部分以“刚需”为主要对象的楼盘销售情况较好外,高价位、大户型豪宅楼盘以及没降价优惠的楼盘,仍然处于成交低迷中。预计在打压投资投机需求的政策驱使下,今年市场主力依然是自主需求,尤其是首次置业需求,因此导致今年主要成交需求将会以刚需为主。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市场价格上涨二手房平稳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