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2014新科园房展活动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0 11:29 字号:T|T

摘要:5月4日,由邯郸置家网主办的社区房展在新科园小区举行,晴朗的天气使人们都走出了自己 的家门,来到小广场休闲娱乐,由置家网设立的展台就在小广场上,不用到项目售楼部,不用在电脑前苦苦寻找,房源信息就在家门口与您面对面的交流,房展现场充满了购房咨询的声音。

活动展板

对于咨询的问题一一解答

小区业主前来咨询

为李阿姨耐心解答

向王阿姨赠送礼品

5月4日,由邯郸置家网主办的社区房展在新科园小区举行,晴朗的天气使人们都走出了自己 的家门,来到小广场休闲娱乐,由置家网设立的展台就在小广场上,不用到项目售楼部,不用在电脑前苦苦寻找,房源信息就在家门口与您面对面的交流,房展现场充满了购房咨询的声音。

本次参加邯郸置家网房展会的项目共有两家,康业家居建材生活广场和中道生活广场,活动现场帐篷、易拉宝、水旗刚刚摆出,立即吸引了新科园的居民前来咨询。 

购房者李阿姨就是参加房展一员,她非常喜欢本次活动,“我之前就邯郸置家网网站上看房源的信息,上面的内容非常的详细,给我选房省去了不少麻烦。本来我打算过几天参加置家网的看房团,没想到这次居然在家门口就了解到自己心仪楼盘信息,真是太方便、太让人高兴了!”

老百姓纷纷表示,这次收获的不仅仅是房子的信息,参加置家网的置业问卷大调查,还有小礼品赠送,也希望以后能给我们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最新的楼盘资讯。还会继续关注邯郸置家网,同时,也祝网站能够越办越好!”

房产咨询、房产登记等由店面搬到社区里,设立展台,让有需求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房产服务,并且更加省时省力,从而突破了从前仅在门店内、电脑前等待购房者、搜索房源的单一服务模式,“由被动变主动”提供服务,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包括房产咨询、房产登记、政策解答等在内的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申佳卉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邯郸楼盘社区房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