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5月14日置家有道购房问题汇总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4 09:06 字号:T|T

1. 卓昱西苑现在盖到多少层了?什么时候开盘?多少钱一平?

答:目前项目已盖至14层,项目预计在5月中下旬即可开盘,预计均价在3700-3900元/㎡。

2.财智天地目前盖到几层了?什么时候交房?

答:项目目前已出地面正在建设地上2层。交房时间暂时还未确定,预计将在2015年6月前后。

3.御府天城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答:项目一期已具备交房条件,现在正进行园林规划与区内道路的修正工作,二期最高已盖至地面4层,预计在2015年中交房。

4.颐景蓝湾车位现在开始卖了吗?只能是小区业主买吗?

答:项目车位正在热销,最低仅6万元抢购中。具体的购买条件您可以致电项目售楼部电话。

5.盛世鑫苑二期什么时候开盘?

答:项目目前二期售楼部正在建设中,预计6月完工,对外开放日期和开盘日期暂未定。

责任编辑:牛凌锋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邯郸楼盘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