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公馆正在接受咨询 项目打桩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4 01:07 字号:T|T

摘要:万达公馆1-4居户型齐全,目前开始打桩,由邯郸市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已经开始接受咨询中。项目位于东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共由四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2#、4#为33层,景观楼王3#共27层,1—2层为临街商铺。

万达公馆工程图

 最新动态:万达公馆1-4居户型齐全,目前开始打桩,由邯郸市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已经开始接受咨询中。项目位于东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共由四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2#、4#为33层,景观楼王3#共27层,1—2层为临街商铺。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192

项目总占地59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项目是聘请中国著名的顶级设计院“北京炎黄联合国际”设计的高档欧式园林景观小区,共有4栋欧式高层建筑、临街商业配套以及地下两层组成。其中西侧3栋33层高层和东侧1栋27层。小区共有三个出入口,东柳大街为人行主入口,柳青路与和平路为车行路,机动车回小区直接进入地库真,小区庭院没有机动车穿行,正做到了人车分流,充分保障了业主的出行方便及安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