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兆大厦招聘职业顾问10名 待遇从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2 07:00 字号:T|T

摘要:天兆大厦招聘,地址:人民西路37号,置业顾问10名,要求:有两年商务楼销售经验者优先,形象好,气质佳,工资面议。

招聘职位

职业顾问

数    量:10名

性    别:男女不限

年    龄:不限

学    历:大专以上

要    求:形象好、气质佳;有激情,有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相关置业知识,勤奋进取,吃苦耐劳,口齿伶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待    遇:面议

联 系 人:张经理 电话:13930001606

地    址:人民西路37号

项目简介:

天兆大厦由国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匠心设计,风水易理布局,合理的布局与现代风格建筑,革新邯郸固有的写字楼模式,引领邯郸写字楼新趋势。

天兆大厦由是集写字楼、快捷酒店、地下停车场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办公室像自己的家一样随意、轻松、安全,降低运营费用对接国际水平,满足高端商务办公的需要。

天兆大厦特有的商务内循环系统,使办公、住宿、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人文景观等城市生活功能相互配合,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商务体系。

天兆大厦1—2层为商业集聚区,3层以上写字楼。3.5米层高,国际标准层,无柱空间,大堂挑高9米,彰显华贵之气,彰显人性化建筑设计。

空间私密,视野开阔

精致的格调,开创了西部城区写字办公模式的新标准,坚守全城合理房价,可随意分割布局的主体空间,从彩色到材质,从设计到施工,灵气毕现,紧凑格局中暗藏乾坤,极致细节里趋合八卦易理,情调中外长内敛,低调华美,真正实现“您的办公空间”的愿望。

星级物业管理,彰显高端生活

天兆大厦实行全方位物业管理模式,一站式商务解决之道。在服务上达到托管服务、商务服务、体贴服务、系统服务四大特色。休闲、康乐等设施配套,丰富商务生活,迎合高端商务不断变化的需要,解决商务后顾之忧,彰显贵族身份,让关怀无微不至,尊崇无处不在。

精端科技,智能安防

准5A级智能化甲级写字楼,引领商务办公潮流。天兆大厦以智能、节能、环保为基点,不吝成本,以高科技产品精心打造顶级办公写字楼,采用诸多高端智能安防系统、电子巡更等智能化办公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周界防范、门禁和保安、高品质入户门门层把好安全关,为业主安全全力以赴。配备可视对讲机确保业主私密生活不受滋扰。让业主后顾无忧,让生活更安心。

有线电视接口,宽带网接口,方便宽带、网络高速接入,人性化办公,应有尽有。集中设置分户设量的磁卡预付费电表,并特设开关及插座面板,为业主充分考虑日常所需。

国际标准5部高速品牌电梯,容量大、速度快、噪音低、安全系数高,上、下等待,进出无忧。

地上地下充裕车位,解决您出行之烦。引入错时停车优化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确保车辆进出安全、方便。院中立体绿色景观多角度观赏,充分满足城市精英高品味办公居住生活方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