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新卓广场邀您和爱的人一起过浪漫元宵节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2-14 12:28 字号:T|T

摘要:双节同庆,爱意浓浓,2月1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既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也是西方浪漫的情人节。在这个中西方都庆祝团圆合欢的日子里,阳光新卓广场早上九点在项目销售中心隆重开启开启元宵节猜灯谜、送手捧公仔及送元宵活动!

双节同庆,爱意浓浓,2月1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既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也是西方浪漫的情人节。在这个中西方都庆祝团圆合欢的日子里,阳光新卓广场早上九点在项目销售中心隆重开启元宵节猜灯谜、送手捧公仔及送元宵活动!售楼部门外红色喜庆窗花,大厅内两排红色灯谜场景布置,摆在前台可爱的手捧公仔,节日的温馨气氛很是浓厚!伴着到访客户越来越多,猜灯谜活动即将开始!

现场到访客户对于猜灯谜环节很是踊跃,为了保证活动有秩序正常进行,每次猜灯谜5个人分为一组,主持人根据参与者所要求的数字进行从现场灯谜中选择!猜灯谜现场大家很是热闹,这是一次让大家发挥自己智力的机会,如果没有猜对还有求助的机会,为的是让大家能够享受节日的喜悦之情!每猜对一次灯谜,可以到前台兑奖处领取手捧公仔,集齐5个手捧公仔可以得到一份可口的汤圆!

售楼部内灯谜布置现场

精心准备的手捧公仔

猜灯谜现场

踊跃报名参加猜灯谜

猜灯谜现场

猜灯谜现场 

猜灯谜现场

现场拿到手捧公仔

新卓广场此次举办的活动温馨而又不失传统节日风格,现场融洽又不失欢乐,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他们都能够参与进来,可爱的手捧小公仔让人看了就喜欢,更有汤圆让现场客户可以带回家一起品尝,享受家的团圆与幸福!

 

责任编辑:吴苗苗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