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问答:新政影响购房提取公积金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13 09:42 字号:T|T

摘要:我是今年买的二手房,一次性付款。但我看到新出台的购私产房提取公积金政策,请问我是不是不能提取我的公积金呢?

提问:我是今年买的二手房,一次性付款。但我看到新出台的购私产房提取公积金政策,请问我是不是不能提取我的公积金呢?

回复:新出的购私产房提取政策是一套私产住房在同一年度内交易两次或两次以上的,购买该套住房(包括购买全部或部分产权)的职工,在该年度内,只能就其中一次交易提取住房公积金,其他交易的购房职工可在以后年度提取住房公积金。此次新政是为了限制利用一套住房反复交易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不会影响有真实购房需求并用于自住的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