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超500万人口特大城市不再供地属误读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13 09:37 字号:T|T

摘要:昨日晚间,国土部官方微博“国土之声”发文称,近日关于“人口500万以上特大城市不再安排新增建设用地”的报道,属于媒体误读。

昨日晚间,国土部官方微博“国土之声”发文称,近日关于“人口500万以上特大城市不再安排新增建设用地”的报道,属于媒体误读。

微博称,上述说法援引自10日国土部部长姜大明在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姜大明就实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行动计划,着重严控增量、盘活存量问题作出阐释时,讲了三句话,分别是“中央要求,东部三大城市群发展要以盘活土地存量为主”、“今后将逐步调减东部地区新增建设用地供应”、“除生活用地外,原则上不再安排人口500万以上特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

微博称,这三句话,逻辑层层递进,不可割裂,而且每句话都有前提。“盘活土地存量为主”、“今后将”、“逐步调减”、“原则上不再安排”等限定字眼都表明了,今后对人口500万以上特大城市的供地政策,不是从现在就“一刀切”。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