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春运已进入抢票高峰 12306改成动态验证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商报 发布日期:2014-01-07 08:53 字号:T|T

摘要:春节临近,购买火车票又成为春节回家的一大难题。从上周六开始,农历小年火车票已正式开售,这也就意味着春运已进入“抢票”高峰。

春节临近,购买火车票又成为春节回家的一大难题。从上周六开始,农历小年火车票已正式开售,这也就意味着春运已进入“抢票”高峰。

从邯郸火车站获悉,邯郸火车站现输送旅客处于平缓阶段,1月10日左右将迎来客运学生流。在火车站售票大厅,一位四川籍务工人员杨先生说,知道网络和手机购票方便,可自己并不会使用,还是觉得在火车站买票比较放心。杨吉吉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他通过网络成功订购了一张回哈尔滨的车票,他说:“现在网络很发达,也不用排队,我每次都从网上订票,也很方便。”邯郸火车站陈科长告诉记者,现在已有多种购票方式,大家可选择不同途径买到回家的车票:1.网站购票(含手机客户端购票);2.电话订票;3.代售处购票;4.车站售票窗口购票;5.自动售票机。陈科长提醒市民注意,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依旧优先。其中普通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

预售期为18天。

从1月2日起,12306网站升级动态验证码,这一措施将会使抢票软件失效。记者尝试了12306网站动态密码,四个字母不停地闪烁,如果不仔细观察,会看不清字母。有网友调侃,想抢到春运火车票,一定要练好眼神。

陈科长特别提示市民:抢票软件鱼龙混杂,一定要认准12306铁道部火车票官方网站。如需换票,车站换票窗口和自助换票机可能排队人数较多,请预留足够的换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春运抢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